close
今天感謝有傳簡訊給我的人,
或者是MSN的,
WHATEVER,
我原本想很做作的把時間調到23.59分,
後來還是算了。

我只能說,
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ATACHI...
FURUI...
讓我想起求婚大作戰第六集,
禮也是19→20,
不過他還有KENZOU可以讓他摺紙飛機之類的,
俺ZENZEN...

我來許個願吧,
第一希望大家都生活得快快樂樂,
第二希望大家實現自己的夢想!!
第三照慣例不能說,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許啥願,
總之,生日快樂!~!!!!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