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遣女王裡面,
把派遣打成片假名(ハケン)一堆人說很可愛,
於是我就把最近也打成片假名,
ZENZEN!!!
英文還比較可愛勒!!
SAIKIN。

好吧,我得承認我最近真的很懶得發文,
因為我這禮拜連續三天跑去面試或參加座談會之類的,
但是即便如此,
暑修費依舊沒著落...

而且我發現我看金曲獎心得都沒寫欸,
先PO在無名改天轉貼過來好了。
還有ARAFO心得,嗚!好多!

最好我想問,
痞客幫樣式是不是不能改啊??
我上次企圖想把上面的JOLIN圖換成我較心儀的別張,
但是失敗啦><"

唉,不知道大家最近過得如何?
不過是不用跟我講啦,
只是隨口問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