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im.tv/myvlog/moremusic 
↑19屆影音都可以在這看到。 

新聞局局長相當之正,沒想到他居然這麼美!! 
我大概都寫表演心得,頒獎的話就寫大獎吧。 

不過金曲須知勢必要看一下。
 


一開始的阿妹表演不是很舒服,雖然他滿成功得營造狂野,
但是唱得實在不是很好,不知道她自己出什麼事了,
我還滿喜歡她把lady marmalade的HEY SISTER那邊結合薇多莉亞的祕密,
不過我想她的裝扮如果是卡門之類的會有看頭。 


再來的家家嚇死人,
 I WILL ALWAYS LOVE YOU第一次聽到華語界有人可以把她唱得這麼好,
直接把阿妹比下去了,
話說紀曉君唱到衝腦門真的不怕嬰兒就這麼生下來嗎?? 


接著是DANIEL POWTER欸!!沒想到東風居然請得到他!! 
酷斃了!!我覺得外國人現場是沒話說,畢竟他們實力都有一定的保證。
只是他有點把這邊當演唱會了,
叫歌迷唱真的有點囧,歌迷都坐很遠啊,
下面都是長官跟入圍者之類的,我要說他的鋼琴真的很酷炫!! 


傑尼斯給我吃屎!@!! 雖然我目前已經決定不結婚了(原因請期待ARAFO心得),
但是要是我女兒以後也是那群尖叫的八婆我一定要把他八死!!!! 
唱歌沒實力跳舞又難看,要說賣臉我想其他賣臉的會暴動... 


林宥嘉楊宗緯我也沒多期待啦,只是一開林宥嘉就走音真的很尷尬欸,
可能壓力太大了吧... 不過再怎樣都比傑尼斯好。 


李宗盛那段我沒看到,因為網路開始LAG了... 男歌手獎: 




真的很恭喜曹格,這個獎對他的意義很大。 
看到他激動得哭了我也快哭了!! 
跟去年看JOLIN領獎一樣。 




DANIEL很色欸!!居然偷親蔡依林!! 
真可惜我沒辦法再次聽到現場的崇拜,梁靜茹,(摸摸)


 不過我要說那些臭鄉民,你們說她衣服難看就算了,
居然還說他英文程度差不會翻譯,
那我想你們應該聽得懂DANIEL講了些什麼吧?? 
要是蔡依林今天說我去年得金曲女歌手而且我很美,
我看你們會把她罵更慘吧!!! 
莫名其妙,找不到東西罵也不是這樣。


 我個人認為蔡依林很倒楣,沒入圍來就已經很委屈了,
還被罵衣服醜跟發言不當... 哀,不過至少證明他是紅的。


 總之,希望更多愛唱歌的人能獲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