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笑聲真的很有趣,
今天很白癡,
東拖西拖結果遲到了,
而且騎車騎到一半才想起來要考試,
結果只拿70分,
ちくしょう!!!

微積分下的錢依舊沒有著落,
不過換個角度想也好,
雖然考試簡單但是周青松真的沒有教很好,
我想八月份打工更難找,
除非去思思那邊的麵包店??

我爸一直叫我去上英文,
恩...是需要上一下了...
退化太嚴重。

現在我要打包,
等等就回家啦,
把房間留給港仔們,
唉...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是不是我太大驚小怪,
但是我想他也需要理解這間房間可不是只有住他一人,
不過我想我們都跟教官說得一樣,不適合團體生活,
我現在只希望我回家這段時間不會再有其他港仔睡我床,
還有冷氣卡別想占我便宜,
不然到教官面前看是誰吃不完兜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