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語超破,
完全被阿罵打敗...

今天題目是執政百日,
但是誰告訴我,
節能減碳、通貨膨脹、打擊貪污追查弊案怎說????
難死我了我的媽啊!!!!!

而且還要問大家十幾個首長知不知道他們是誰,
很多人不知道一直很不好意思,
完全不用不好意思,
我只知道史亞萍。

不過有人很給我不知道怎講,
前一題才剛問他行政院院長劉兆玄施政滿意度,
下一題問他內政部長是誰他居然給我講劉兆玄!!
好險你沒看到我的白眼。

我最怕遇到其中一種人,
就是平常要CALLING 2100那種,
結果現在有人CALL OUT給他,就對著我狂抱怨...
我想說我是訪問員可不是政論節目主持人或心理輔導員欸!!
最可惡是罵完就掛電話,訪問還沒結束!!
我不管你到底討不討厭馬英九,我只知道我很討厭你!!!!!!!!!!!

督導在結束時還跟我說今天不錯喔,很適應了喔!!
我想說要不是你人太好就是你沒聽到我與阿罵們的對話...

我這禮拜一定不要再排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