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有點老套的菜鳥成長劇,
只是是律師,
裡面有很多律師為了打贏官司而做了或說了些違背人倫常理的話。

看這部戲很矛盾,
律師真是個很有意思的職業,
因為出庭打官司真的很酷,
打贏應該也很爽,
可是要我為了什麼強姦犯或殺人犯辯護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而且高收入伴隨的是高工時,
他們接案的時候忙得亂七八糟。

還有,會覺得法律真是恐怖的東西,
如果真的好好利用會變成相當有力的武器,
不懂的話即使你是很明顯的被害人也會輸。

話說一般的企業不是自己都會成立法律部門之類的啊,
還是跟律師事務所合作??

雖然這部戲收視率很低,但是我覺得還不錯看。
不過我看到他們的六法全書就想說好險我不用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