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羨慕某些人家,
雖然我可能都沒跟別人講。

我很羨慕那些暑假可以出國玩的人,
不像我要到處去找打工工作也不很順利。

我很羨慕可以任意買很貴衣服包包鞋子手機的人,
而我只能不時上網看看目錄偶爾逛街過過乾癮。

我也很羨慕成績很好的人,
因為他們可以很驕傲得拿成績單給爸媽看,
或者申請我沒辦法申請的獎學金。
而我只能一直檢視自己是不是填錯志願。

我很羨慕那些長得帥身材好的人,
因為要是我跟他們一樣的話,我就可以參加星光大道了。

不過又如何呢,我知道在我羨慕別人的同時,
也有人在羨慕我。

我知道不該羨慕別人,但是有時慾望是種動力,
對於這麼懶、這麼沒有行動力的我來說,我需要些變因鞭策我。

現在腦中充斥著不可思議的想法,
我想我還是停止這篇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