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次跟三年前的今天情人節比,我真的頗失望的。

當然也有非常好的部分,例如海豚跟後舞台橋段,
由此可知梁靜茹是個貼心又可愛的好女孩兒(?)
但是最主要這次的歌單,有許許多多冷門歌曲,
有必要捨棄耳熟能詳的絲路、如果有一天、C'est la vie等等,
而唱兩次分手快樂嗎?
如果要唱分手快樂,那第一次的悲歌組曲何不將他改成如果有一天或屬於等等...

再來情歌沒有告訴你這張專輯的比例很重,
我不太清楚梁靜茹私心覺得自己的新專輯風評如何,
相比蔡依林的Myself,Myself那張佳評頗多,
因此演唱會比例放很重我可以理解,
但是情歌沒有告訴你這張說實在...沒有很令人滿意,
尤其是主打歌,並不是梁靜茹最好聽的音域,
放在這麼後面唱,讓我聽到最令人尷尬的一次現場...
可以聽得出來梁靜茹後面累了,Fly Away、情歌沒有告訴你、無條件為你有失她的水準。

但是其他地方相當令人值得回味,
雖然開場的紙條冷門,但是詮釋得絲絲入扣,現仍餘音繞樑,
而彩虹的安排更令人驚豔,如果金曲獎有設立最佳現場演出的話,
彩虹的改編一定要拿去報名!
最令人感動的非情歌莫屬,
可能是因為緊接悲歌組曲的情緒,雖然唱得並不是相當完美,
但是感情濃厚,聽到後面都快落淚了OAQ
只可惜梁靜茹頂了頭不是很搭的金毛...

唱完無條件為你,梁靜茹自己提到唱到快斷氣了XDDD
還開玩笑說以後不要列入歌單,這怎麼可以!
要拿掉請先拿掉共鳴少又難唱的情歌沒有告訴你。
以後把無條件為你拿到前面唱吧,至少今天情人節那時候這樣做,
就唱得還不錯,只能說這次排歌單的人員真的該開會檢討一番。

三年前的今天情人節,梁靜茹的欲罷不能讓我過癮又回味無窮,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兩場的關係,
離場時候總覺得很多想聽的歌沒聽到,相當讓人失望...
如果能有安可場的話,我希望再回來台北,我懷念那個歌癮發作的愛唱歌女生梁靜茹。
arrow
arrow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