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quizyourfriends.com/take-quiz.php?id=0904161636145484&a=1&

我剛剛看到有人寫暗黑版,
不是我想這麼機車,
是因為我做了(馬賽克)的題目之後,
說難到爆炸,
可是他卻宣稱大家都應該一百分,
所以我把它題目題目格式複製過後才有暗黑版XD




講解暗黑版:

1.沒念過下列哪間學校?
三星托兒所
三星國小
羅東國中
羅東高中

講解:這就是機車題,大家猜吧XD
除了選4的要拖去打其他答案都可以接受。

2.我打過很多工,但不包括?
餐飲業
金融業
出版業
補教業

講解:這一題也好難,即使有看版也是二選一,
要配合無名看才會全對。

3.我現在沒在追下列哪齣影集?
慾望師奶
醜女貝蒂
決戰時裝伸展台
GOSSIP GIRL

講解:四部我都有看,只是答案那一部目前沒播,
所以是機車陷阱題。

4.我最討厭哪種顏色?





講解:沒為什麼,就是故意耍機車XD
主要用意是要讓原出題者知道他題目有多難...

5.傑尼斯那個團體我比較沒在注意?
KAT-TUN
NEWS
嵐ARASHI
關八KANJANI8

講解:我其實對傑尼斯都不熟,但答案那個成員我只知道一個,
其他都知道兩個以上XD
這一題還是仿製原出題者。

6.哪個樂器我沒摸過
古箏
長笛
單簧管
吉他

講解:又是機車題,靠運氣吧XD 不過有點熟度的都會刪掉一兩個選

7.下列哪部影集我第一季看完了?
Prison Break
Chuck
Project Runway
The Appentice

講解:真是題題機車,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XD
我要再次聲明我是要證明給原出題者,他題目出這種格式真的很難XD

8.哪個日本女演員我最喜歡?
天海祐希
菅野美穗
篠原涼子
觀月亞理沙

講解:我覺得我比原出題者仁慈多了,他的題目是哪個韓國演員他最不喜歡,
然後選項一個都不認識!!
這題亂猜吧,選錯也沒關係,因為我都覺得不錯XD

9.哪一部我最喜歡?
悲慘世界
鐘樓怪人

歌劇魅影

講解:我比原出題者好多了,他可是歌劇音樂劇混合放,我只放音樂劇。
我喜歡答案的歌比較多一些。

10.哪個美國演員我不喜歡?
Blake Lively
Chace Crawford
Zac Efron
Leighton Meester

講解:原出題者是出泰國哪個演員他最不喜歡,我當然又是一個都不認識,
不過我還是很好心的出GG跟HSM演員,人超好~~~
這題答案有顯示錯,可以私下偷問我XD


以上,我這份沒有設答題傳到信箱,分數不是重點,
我覺得重點是選到哪個答案跟理由XD
我真的要佩服拿50分的,不過很明顯這份是運氣居多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