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找到兩個笑點,
一個是我打電話遇到一個外省老唄唄,
他一直要2100但是你也知道我想趕快問,
他就語重心長的說:「小老弟,你一定要知道...」

媽呀,我趕快把MIC拿到別的地方狂笑,
這一定要配上他的外省口音,
哈哈哈,
結果後來他又叫我一次小老弟,
我整個憋笑到臉紅,
差點講不出話來,
後來問他黨派他一直罵民進黨可是我怕我選國民黨會被說自己解題,
督導可能擔心他罵到腦充血就顯示答案叫我選國民黨,
真可惜可愛的外省老唄唄就這麼再見了。

第二個是剛剛找到的,
靚太唔易做!!!!!!!!!!!!!!!!!!!!!!!!!!
哈哈哈哈哈,
這些港仔真是太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