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用今天或其他之類的...

早上管會遲到被老師看很丟臉><"
老師人還是很好很可愛,
希望他教完我們以後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只是又要交作業真的很煩,
而且期中要考什麼ABC我根本就不會寫...

中午帶大夥兒去蘭陽週消費,
花生捲冰淇淋沒香菜讓我興致缺缺,
不過應該還是很好吃啦,
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直豎大拇指,
明天換我顧攤了,我絕對不要刨花生磚!!

再去練唱很不想練的少年...這是第四次了吧...
媽呀...都快比流沙多次了...要從流沙大王變少年大王一整個很不威...
拜託,以後表演或比賽不要再找我唱少年了...我是真心的!!
袁鼎鈞一直隨便說很好聽讓我覺得很不OK,算了,他還有你不在要練,原諒他。

跟凱兒吃台科摩斯打發中午時間,回宿舍聽眷戀,
結果不小心太晚發體育課遲到了一下下,
今天克服了肢障,比較好一點,只是老師說學期末要測的動作不是很簡單,
也不是在宿舍做被室友看到可以裝沒事的東西XD
下課完跟兩個同組PARTNER交換個版,思思一直說很宅,明明也還好!!
現在已經很不常逛了好嗎!!

晚上跟財金大頭約吃飯,我要去電子琴社他要去星韻,
跑去吃會津屋,現在打會都會變成會計的快了...
裡面的人進去都講日文讓我一直處於興奮狀態XD
服務生很厲害,因為我在問勝丼、親子丼怎麼唸的時候她過來教我XD
我以三次HYAKUTEN的熱情想起老師教我們問你是不是日本人的禮貌說法,
不過後來結帳我還是用中文問而且他們不是><"

電子琴社在二活3樓,中途遇到張繼安要去ISAC。
社長是財金南友的,問我認不認識陳筑珺,我說認識而且很熟XD 不過她也只是問問...電子琴社其實有點無聊,我一進去就看到一些人在彈琴,
再來教學講一些樂理的東西,雖然我缺兩堂課不過好險我聽得懂,
但是真的很無聊...明明是我很有興趣的東西但悶到我懷念起早上的管會XD
講完就開始摸琴,我是初學者班的,就彈一些小蜜蜂跟小星星,
但是那個人不是很熱心所以我C調彈熟了一點就下去星韻找大頭了。

大頭那邊有點無聊,因為很多初學者,所以不是很動聽,跟蘭陽之夜音樂組一開始的狀態差不多,只是差個林XX罷了。還遇到在隔壁詞曲創作社的小藍姐節!!
超久沒看到!!小藍姐節醫學院勢必很無聊所以對蘭友會超熱情的!!後來就3個人去肯德基聊天,聊完回宿舍看到系卡公告,現在個唱要全部變上半場然後唱一半就對了,可是我的假裝還是沒改成眷戀...算了...明天再說吧...

阿花他們在人性空間辦啪踢,遊戲是我想的喔!!看陳筑珺心得玩得很開心讓我很高興!!所以就把他轉過來了!!以後有機會我們再辦一個吧!!!不要復古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