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談談禮拜五。

下午去簽工倫,
髒季安跟我都是衰鬼,
怎麼可能簽到...

再來我跑去抽應日,
又沒抽到,
不過想說聽一下好了,
結果很慶幸沒中,
因為我的程度真的聽不懂><"
害我一個下午很灰心...
老師的日文就是一般日本人講話速度...
而且他不會刻意用簡單的單字,
我聽得相當吃力,
班上大多都日文系,
瞧他們上得開心的勒...

下一節馬上狼狽得跑去昆蟲與人生找葉螢,
遇到大媽!!!這學期跟大媽太有緣了,
有兩堂課一樣!!!勢必多個吃飯咖!!

最後地環概就跟學妹們一起上吧,
鄭子瑜跟寶珠居然都退!!!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拿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