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是語言課,
早上旁聽日文二,
可是感覺好擠喔...
老師人太好簽太多人了啦!!!
不知道以後還要不要去...
多給自己一些睡眠時間也不錯...

再來的日文三...
又被趕到所謂的旁聽區,
我每次都佔好位置所以都要讓給人...

然後老師開始繼續加簽,大四這些老骨頭理所當然又把名額佔滿了...
凱涵就跑去問老師能不能簽大三,
結果大三有7個,光老骨頭們遠就超過可加簽人數...
我們這些進棺材比較少的希望再度落空。(看我版的應該沒大四吧XD??)

加簽完老師數一數旁聽人數,
發現班要爆了...
結果他居然說旁聽只開放15人,要抽籤!!!

天啊...我跟凱涵都要崩潰了...
我在想我這麼衰又還沒拜土地公一定抽不中!!!
開始在規畫我的個經生涯,回想裡一下社科院怎去...好苦情><"
老師一直用日語說我們很可憐,因為凱涵已經無力得趴在桌上了XD

接著果然又是大四舉手...十幾個,我跟鄭秀玲緣分果然未了...
當場差點飆淚!!我大三的重心啊!!!!
有個電機所的就跟老師說要讓上次有來這次有來的優先加簽,
太棒了!!!深得我們與老師的心!!
抽籤總比直接讓給老骨頭好。

很正的助教開始點名!!幾個賤弊了的老骨頭居然抽到就沒來!!!!!
把名額讓給我!!!!!!!!!!!!!!!!!!!賤人!!!!!!!!!!!!!!!!!!!!!!

發撲克牌時間,我拿到梅花5(印象超深刻XD),
抽籤過程我一直吞口水,不敢呼吸,我想只有推甄那時候放榜才這麼緊張...
接著我在中間的時候被抽到了!!!!!!!!!!!!!!!!!!!
所以我可以旁聽欸!!!!!!!!!!!!喔耶!!!!!!!!!!!!!
有沒有只是旁聽還這麼高興啊...= =
而且我心情大概過10分鐘才平復,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凱涵同學阿蚌手上都是雞皮疙瘩,哈哈!!

日文三真的是太棒了,
我最愛這樣會話,
雖然他後來說一堆丼害我餓死,
我一定要去他說的那間吃!!!!!!

這學期禮拜四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