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陶喆回來,
陶喆真是太棒了!!
我超愛他!!

唱超好聽,雖然聽得出來嗓子狀況不是很好,
但是真的很好聽!!

聽到很多歌,
像飛機場、寂寞的季節、愛我還是他、dear god、天天、太美麗...
都超級無敵感動,
聽到都快哭了!!

其他像黑色柳丁、王八蛋、鬼...etc都很high!!

而且他這次演唱會把他的歌幾乎都重編,
所以跟CD絕對不一樣!!
像普通朋友光聽前奏絕對猜不出來!!
今天你要嫁給我之前的INTRO還有中東TONE!!
很讚!!

唯一的缺憾就是流沙啦!!陶喆這次居然沒有唱流沙!!!
我聽到找自己跟愛很簡單就知道不妙了,
一般這兩首都是放在安可的地方...
這次沒安可所以應該是ENDING了...

不過瑕不掩瑜啦!!
而且對很多人來說流沙應該還好而已XD
越打越想聽(滾來滾去)

對了!!
中間有一段是唱他以前寫給別人的歌,
我幾乎都會唱欸我的媽,
像一比一、金斯頓的夢想、0932、HIGH HIGH HIGH之類的,
每一首都很好聽,
有的歌會不感想信居然是他寫的!!

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
以後有演唱會的話我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