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前言 prolog of tacit violence

喂~
唉唷不要想這麼多阿~ 剛剛只是金城武打來~
LuLu姐的朋友阿,你記不記得?
唉唷,好啦好啦,沒有什麼的~
欸,我有插播我待會打給你好不好?
ok,好,掰掰掰掰...



冷‧暴力 tacit violence 詞:陳鎮川、Wonderful、李宗恩 曲:Nik Quang、Thea Hall、La. Quang(況樂)、RnG(原創) 編曲:RnG

你說我很愛講手機 可疑 我想去朋友家打Wii 不行
你老愛亂發神經 常常偷看我簡訊 考驗我的耐性 小心 小心
對付你讓空氣凍成 北極 吃飯時我故意耍自閉 沉默不語
我使出冷暴力 換你神經兮兮 耍心機 不理你 看看誰先贏

你說這是合理的懷疑 oh ya~ 你說這是愛我的證明 oh ya~
超強佔有慾 別自己騙自己 我要用冷暴力 冷凍你 ok?!

別讓愛情 喘不過氣 阿司匹林 給你
冷暴力是最後武器 冷卻你的火力

今天穿短裙 不行 不行 一直打噴嚏 是誰 想妳
簡單的問題 不需要疑心病 冷暴力 搞定你 治好你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