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一部超有名的日劇,
我發現山下智久真的很受歡迎欸,
因為我有聽過的日劇他幾乎都有演...
大家是在看他還是看劇情啊= =
不過不得不佩服他挺會挑劇本的,
至少目前我看過他演的戲都滿好看。
                                                                               
一開始我討厭彰,覺得怎麼可以怪到這種程度,
但是我也不喜歡修二,他的學校生活很做作,
典型的身邊一堆酒肉朋友,可是沒有一個真心的。
                                                                               
野豬很可憐,被欺負得太悽慘了,
我應該沒這樣欺負過人吧??
                                                                               
但隨著劇情,我比較喜歡彰,
至少他給我的感覺很真誠,
不管是對修二還是野豬,
他不像一般故事裡面不可一世的紈褲子弟,
比起修二,他不會想受到眾人的矚目,
而選擇開心的享受青春。
                                                                               
他們三個人的友情,其實滿感動的,
野豬最後的微笑十分讓人動容,野豬大改造真的很好看。

現在正在看LIAR GAME,野豬裡面的校花演的,
也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