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會計,我跟大家一起去飛天麻辣吃,好辣喔><"...
有陳大詠、王儀權跟夢露閃光組、、ㄆㄟˇㄆㄟˊ、阿球、佳琦、慢慢跟我。
 還OK吃,但是真的很辣,都要用清湯洗過才敢吃...
還是上次跟淑媛去的那家比較好!

再來,也就是今晚,跟老搭檔小白跑去士林夜市,
小白說他再也不會去了,我在短期內應該也不會想,
我們到的時候,我先吃了一支熱夠(我的最愛!!),
接著被人多到爆搞到有點累+煩,隨便找個地方就點東西吃,
小白點蝦仁煎,我點雞肉飯,因為上次去吃蕭家乾麵的雞肉飯好好吃!!
結果,小白頻頻抱怨蝦仁煎跟羅高對面比不夠美味,
我給他吃了一口雞肉飯就住嘴了,因為實在是難以下嚥到想吐!!
那雞肉飯真的很噁心,飯沒熟像雞飼料不說,
那個滷汁又不OK,跟蕭家同樣價錢($30),但好吃程度有天壤之別呀!!
被這恐怖的雞肉飯搞到渾身不舒服,想說一定要找個好吃的東西吃一下,
可是逛來逛去就沒有什麼看起來不錯的,就陪小白買了5個水煎包,
殺到師大夜市去!!

可是到了師大夜市,琳瑯滿目的食物,讓我不知從何吃起,
經過了麻辣雞,看起來整個好吃,但是小白不買,就想說再看看。
走到一家豆花店,小白點了豆花,我原本要點紅豆牛奶冰,
但是後來口誤成百香果冰(整個也差太多了吧...),
他百香果是用水果那種,不是糖漿,想當然耳,超酸的!!
我要一直吃糖水冰,完全不敢碰百香果。
怎麼我今天點的東西都恐怖到極致啊??


後來回去時我不甘心,還是去買了麻辣雞,但是他雞肉都賣完了><",
只剩雞脖子、雞蛋黃、還有雞屁股,我就點了脖子跟尾椎,
老闆免費贈送蛋黃! 還滿好吃的,因為香油+很多,很香,
辣度可調整,終於吃到好東西了,超感動!

  
這個是焦糖蘋果,雙色黑森林口味,
口味很奇妙,蘋果超酸,焦糖超甜,搭起來很詭異,
我應該不會想再吃一次了,但還滿美的。

以上是今天的觀察試吃員所整理的美食日誌。

ps.女王頭太早回家囉!! 我跟小白要找他出來的時候她居然說他在宜蘭!!

ps2.我的網至最近人怎麼有點多,哪個期末考考完沒事的在偷看?
沒事的幫我寫報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