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真的在部落格打文章了,因為這編排方式其實很麻煩使用,我想大家用智慧型手機後除了真的是以寫手身分賺錢的部落客而言情況都跟我差不多吧?

這麼好久不見的除草動機是因為我發現我的部落格除了旁邊擋不掉的MIB之外,上面的圖跟下方文章中間時不時會出現undefined區塊,Google之後也查不出發生啥事...倒是看到滿多人對MIB反感,也才知道原來還要提供資料加入MIB才能拿錢...可惜我這日瀏覽量只有100左右,而且觀看人多半是看以前轉貼文的業餘部落客...每個月的錢不知道夠不夠買瓶養樂多...

其實廣告要佔什麼版面我也沒太大意見,主要是連進來會非常LAG...對要好幾個禮拜才想要把FB內容貼過來的人而言五告麻煩=口=

我在想既然要賺錢是不是該PO些勁爆點的文章?可惜我沒有素材,請大家介紹蘋果記者給我認識XD

請容許很久沒PO文的不通順文筆(下台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