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幹的存在對手機無法上網兩天的我而言是極大的安慰,雖然他們應該默默覺得我很煩一直打擾她們工作XD

這邊東西不難吃,但說實在的也沒有很便宜,換算了一下跟在台灣花費差不多。大概是因為如果要省就得去免錢的幹部餐廳...據說相當不怎樣...應該就是個便宜沒好貨的意思。

我得感謝陸幹中午陪我吃飯以外還帶我去辦手機卡,因為我還是聽不懂那些費率到底是怎麼個鬼,除了用詞不是MB或GB而是幾千萬之類的以外,山東腔真的是太為難我了,而且還要默默換算匯率,一開始*4.7後來都直接*5 XD
話說那個青島人可以理解店員就算了,沒想到連西安人都可以溝通?! 看來我如果考中文托福聽力應該不及格...

不得不說大陸的店員素質真的是...我要向台灣的服務業致上我深深的敬意 !

下次目標:攻略山東KT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