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不應該太排斥臺劇,至少林依晨的戲可以看一下,畢竟從范小敏以來我就很吃她那套XD
我lag一年才把我可能不會愛你看完。

雖然說這部戲已經不像一般偶像劇一樣陳腔濫調,但是李大仁的帥度還是太不切實際了,如果是現實社會,程又青跟李大仁的外貌應該是程又青她大哥那對組合,而且男的還要再醜一點。

又青姐的一些見解真的很有梗,雖然不太好相處,但是熟了之後真的可以當好朋友,她在跟陳匡怡三人旅行那邊對陳匡怡那角色真的是快笑死我XD
陳匡怡還是繼續當女神就好了,像Maggie這種不管是一開始做作的小女生面具還是後面撕破臉的狠角色她演起來都怪,而且我很受不了她的語速,明明一副聰明樣幹嘛搞得自己智能發展遲緩。相較之下資工演那八卦的小女生就很到位。

李大仁就是一個愛到卡慘死的笨蛋,我原本覺得搭高鐵衝台中已經夠扯了,後面看到政大新聞系不念跑去不知道哪裡一整個翻白眼== 要是程又青真的嫁別人了不就失去生存意義準備死一死了嗎?

雖然太夢幻,但是程又青跟李大仁那種彼此需求的關係真的滿令人羨慕。
其實也不是很久沒講超過一小時電話,也不是很久沒有坐著話家常,但是那氣氛就是跟他們不一樣,果然是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