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katerine (星兒) 看板: SeekForBliss
-------------------------------------------

我是熱愛一個人帶著電腦到咖啡館喝下午茶的女人,
昨夜忽然發覺停留過的地方足以形成一張地圖了。
以下全憑個人觀感,可能記憶錯誤。我對咖啡沒有研究,所有評論來自直覺。
等級是:雷 < 普 < 佳 < 優 < 愛。「?」代表不知道我沒吃過。
網路指的是店提供的免費網路,Wifly的話應該全部都有。
價位都是100-300之間,我的經費有限。XD

------------------------------------------------------------------------------
位置 飲料食物甜點環境網路插座煙味 by Ekaterine
------------------------------------------------------------------------------
星巴克 到處都是 佳 優 愛 愛 無 少 無 什麼都好就是沒網路(淚)
怡客咖啡Ikari 到處都是 普 佳 普 佳 無 少 無 台大分店有網路XD 很早就開了
丹堤咖啡Dante 到處都是 普 雷 普 佳 無 少 無 只是為了放雷而寫這家XD
帕多瓦Padouva 公館 普 優 佳 優 有 一個 無 鮪魚鬆餅、焗馬鈴薯好吃 有書
魯米爺Lumier 公館 普 佳 佳 優 有 少 無 很多電影海報和沙發 菜單常換
Cafe Bastille 公館 佳 優 佳 佳 有 多 少 我沒喝過調酒 南洋咖哩好吃
葉子 公館 優 佳 ? 優 有 多 無 咖啡很棒 餐點少份量小
Common Place 公館 佳 優 普 優 有 少 少 調酒不錯 九點後是pub 沙發多
CO2 公館 佳 ? ? 優 無 無 少 有許多口味的啤酒也有正餐咖啡
多多 公館 普 普 佳 優 有 多 無 沙發多 我不大喜歡服務人員
Flügel 公館 愛 優 愛 佳 無 無 無 超棒但超小沒冷氣 對面是書店
Lamour 公館 佳 佳 優 佳 有 無 無 食物都是三明治 蛋糕好吃
美樂地食尚館 公館 普 佳 優 優 無 少 無 相當便宜 有明治冰淇淋
(富)丸子 公館 佳 愛 優 愛 有 少 無 我愛茶香雞腿 但它關門了(哭)
路上撿到一隻貓公館 優 無 少 佳 有 無 多 有一隻可愛的貓咪 很多書可看
夢見地中海 辛亥路 普 優 佳 優 有 多 無 希臘風小店 有披薩和義大利麵
波特英式小館 復興南路 佳 優 優 優 有 少 無 英式傳統手工餐點與派 價位高
Rufous 復興南路 優 ? ? 優 有 20元 無 老闆很帥(...) 咖啡很棒
院子 龍門國中 愛 愛 愛 優 有 多 無 我的愛店 有三隻貓 有書 賣CD
克立瑪La Crema國父紀念 愛 優 優 優 無 少 無 飲料很棒 有乖狗狗 意外的便宜
一緒咖啡isyoni忠孝敦化 優 優 優 優 有 20元 無 店很可愛但有點難找 安靜
3葉蟲TRILOBITE忠孝新生 優 ? 優 優 有 多 無 據說咖哩飯很好吃 咖啡很棒
伯朗咖啡館 忠孝新生 普 普 普 優 有 多 無 很大很便宜但人也很多位置難找
咖啡實驗室 忠孝新生 愛 ? 優 佳 有 多 無 桌椅不是很舒服 有貓咪 要脫鞋
Galerie bistro中山站 優 優 ? 愛 無 無 無 純白裝潢大花園 像宮殿 價位高
蘑菇Booday 中山站 ? 佳 優 優 有 少 無 一樓有特色小物商店 有正餐
幸福親輕食 士林 優 普 優 優 有 少 無 在我家隔壁 我鄰居開的 已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