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頗好聽的XD

Background Vocals By Super Junior, Yoo,Young Jin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完全 被妳 被妳 被妳 迷惑 迷惑 迷惑 迷倒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眼睛 閃爍 閃爍 閃爍 呼吸 急促 急促 急促 我要 瘋了 瘋了 Baby *

對我釋出 妳的眼神 妳的眼神 我就有如 我就有如 愛情的俘虜 (已經來不及逃開)

一步一步 向我逼近 向我逼近 妳的腳印 彷彿烙印 在我的心裡 (已經來不及逃開)

去到哪裡 理直氣壯 就是妳獨有魅力
不要以為 乖乖女孩 就是當道 不盡然
抬頭挺胸 勇往直前 完美表現最值得
我早已經 無法回頭 對妳要越陷越深

Repeat*

DanDan DanDaDa Da DaLanDan DanDan DanDaDa Da (我為妳神魂顛倒, 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LaLaLa DanDan DanDaDa Da DaLaBaBaLa

(Hey, Girl)Gir, Gir, Gir, Gir, Gir, Girl
I 睜眼閉眼 都是妳(Hey, Girl)
醒著睡著 其實 我腦子滿滿只有妳

(說說看) 妳的心裡 (說說看) 有我的影子嗎
(告訴我) 誠實告訴我 (我是 笨蛋 笨蛋 笨蛋)

周遭的人 警告著我 說我對妳太積極
這世界上 像妳的人 根本一點不難找
不知道嗎 不懂她嗎 對妳不停的猜忌
若這全因羨慕我 那就等於他們輸了

Repeat*

DanDan DanDaDa Da DaLanDan DanDan DanDaDa Da (我為妳神魂顛倒, Baby)

DanDan DanDaDa Da DaLaLaLaDanDan DanDaDa Da DaLaBaBaLa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Let'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Dance

Hey 不要再誘惑我了 我簡直快瘋了 Yeah
我只想要好好愛妳 絕對 不會再想要三心二意Hey- Hey- Hey

比起戀人 我較想成妳心靈上的知己
妳的心事 妳的痛苦 我都想和妳承擔
不會再有 如此如此 讓我深愛的人
我在尋找的人是妳 妳就是That That That Girl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