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c.ktchiu.com/wordpress/?p=1096

大家可以看陳樂融評表演,
我非常同意他的看法。

我也先講表演的地方吧,
草蜢好HIGH我居然聽過,
我好老派喔><"

再來客家歌對不起我聽到一半跳過,
畢竟我是凌晨看很容易入睡XD

歐陽菲菲真的老了,老到無法唱歌,唉...

黃乙玲整個味道跟技巧很恐怖,
但是唱太多首,而且我最愛的無字的情批居然沒唱!!!

原住民那段好棒,
胡德夫MY WAY大推,
他聲音非常適合唱英文老歌,
就是有路易斯阿姆斯壯那種磁性,
我超喜歡!!!

巴奈就...

家家跟紀曉君沒有去年驚豔,
但是家家還是一樣很強,
真的可以媲美黑人。

接著應該是SUPER JUNIOR?
他們唱對嘴讓我很失望,
而且他們歌迷好吵,
希望以後我有女兒不要變成那樣,
不然就停零用錢!!!

SORRY SORRY真的很LADY GAGA的FEEL欸XD
能做出這麼不錯的舞曲真厲害!
話說怎麼有韓國人這麼會講中文啊?

金曲新人感覺除了蕭敬騰跟蕭閎仁以外其他都失常,
盧廣仲最嚴重,
假音低不下去亂飄音,
梁文音第一個很緊張,讓我也跟著很緊張XD
但是那椅子很酷,
蕭閎仁滿普通的其實,總覺得應該選難唱點的橋段炫技,
像蕭敬騰那個撕裂音有夠恐怖,
搞得後面的林宥嘉緊張了,
尾音也開始亂用技巧,結果沒比較好聽><"
耶,感謝盧廣仲讓我贏得500P,
我現在正在吃早餐!!! ROCK!!!

張學友跟江蕙應該最後一個吧,
張學友感覺也老了,但是比歐陽菲菲好太多XD
吻別還是很GJ,
家後居然一堆外國歌手不知道,
江蕙沒唱現場很可惜,我想聽LIVE版家後!!!

表演部分結束了,
得獎者的話,
最HIGH還是盧廣仲拿獎啊!!!
整個超開心地雖然林宥嘉臉很臭XD
而且新人第一次揭曉前有大頭螢幕欸,
酷斃了!!!

女演唱人,
梁靜茹聽說到後台痛哭,
也難怪人家那麼在意,
還特地把演唱會提前,
未婚夫都來了還是沒得,
不過說真的演唱會專輯感覺就不會得啊...
明年競爭者好多,他的歌后路看來還要很久...

男演唱...
滷蛋得獎了,
IT SUCKED XD
好啦是代領者很討厭,
有人想知道我為什麼討厭周杰倫嗎?
去看幫他帶領的那個人就知道了。

專輯盧廣仲可惜了,
陳奕迅得也是不錯啦,
只要不給州滷蛋不要讓我看到滷蛋二號我誰都好XD
大家都好愛盧廣仲欸,
他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