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蝴蝶》全新官方全解析!!

1/.<花蝴蝶>
2009 新/型人類定位主題曲。敢作敢為,活得繽紛,不管別人怎麼看妳,妳都要”開心、
勇敢”的做自己!
除了生活工作,愛情也是壹樣的態度,勇敢站出來 變成蝴蝶飛舞翩翩,比妳想像中再愛
現再敢壹點,自己決定最後的三審定讞!七彩絢麗花花蝴蝶,強烈視覺震撼JOLIN遠赴美
國西岸洛杉磯,拜學賈斯汀、碧昂絲舞蹈老師Bobby Newberry,爭相學習全新性感飛舞翩
翩舞蹈動作,更全新勇敢大膽嘗試「芭蕾絕技Fouettes 鞭轉20圈」!絕對值得期待!
ps: Fouettes是法文to whip鞭打的意思,壹種連續單腳旋轉的動作

2/.<愛引力>
Jolin首度演繹法國浪漫甜蜜小品,愛情致命吸引力的美麗,就如同法文壹樣既難學難懂
,卻又過份美麗!Jolin甜美聲音演繹夢幻般小情歌,帶給歌迷們全新c’est joli的感受。
ps: c’est joli是法文很美麗的意思

3/.<影舞者>
Cool又很有節奏感的舞曲;歌詞用”黑暗中跳舞”為主軸,引申到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某
壹些人只會為別人著想,從不曾想過為了自己,就如在黑暗中跳舞般,舞者面目模糊只能
看到影子般悲哀。

4/.<妥協>
「妥協的姿態,是壹種撤退的姿態。後退其實是為了靠近,但退無可退時,我是接近了妳
?還是失去自己。」Jolin 2009 第壹波抒情主打歌,描述現代情感中最無奈最病態的現
象。F.I.R. 阿沁,千變萬化創作功力,繼大熱作品蕭敬騰<原諒我>之後,全新ROCK
BALLAD 搖滾抒情曲。MV拍攝邀請到善於描述細膩情感的療傷系MV廣告導演‧徐筠軒執導
,新生代男演員代表張孝全深情演出。徐筠軒過去執導多支孫燕姿、陳綺貞經典mv,代表
作有陳綺貞《旅行的意義》、孫燕姿《我不難過》《我懷念的》等等,讓人深深感受青春
的濃郁情感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攝影風格。
Jolin首次與徐導和張孝全合作挑戰劇情式MV,勢必再度成為年度網路、KTV 點播率破表
之作。

5/.<大丈夫>
2009 新/型 Red Hot Jolin專輯第壹主打歌,萬眾期待,熱爆亞洲!繼 <舞娘> 後,金曲
鐵三角 - 蔡依林X陳鎮川X阿弟仔再度合體發功。09年度最註目華語時尚嘻哈新作,強勢
問鼎2009流行舞曲第壹名。 臺灣年度最註目男新人NICK首度神秘發聲FEATURING. “I
DON’T WANT A BOY FRIEND. I NEED A REAL MAN”只要有肩膀的真男人,JOLIN為所有單
身女生發言,點出擇偶第壹要點。JOLIN遠赴紐約跟隨Madonna、Beyonce、Janet Jackson
指定合作的勁爆雌雄同體黑人名師Jonte,全新高難度舞藝,震驚亞洲樂壇。

6/.<降落傘>
對愛情期待甜而不膩的輕松小品, 創作新奇才陳穎見曲詞包辦,清新直接的歌詞 Jolin
超愛!希望天下尚未找到伴侶的人,都有如降落傘般從天而降的愛情。

7/.<愈慢愈美麗>
每天工作十六個小時,每天只用餐壹次,每天陪伴愛人十五分鐘,每天和家人碰面只能說
二聲"早""晚安",每天會做運動的時間是零。當我們發現自己的生活毫無意義,能享樂時
間剩下的已經不多,妳還要每天過這種生活嗎?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慢努力
慢慢著急 慢開心 慢憂郁 慢慢計算星星慢慢生活」讓情緒通通的安靜休息,妳會發現壹
切人事物都會變得更美麗!繼<馬德裏不思議><日不落>之後,JOLIN 輕松中版第三部曲集
大成之作<愈慢愈美麗>。

8/.<我的依賴>
動人情歌通常都是悲歌,能打動人的正面情歌少之又少。感性詞聖姚若龍X唱作人易桀齊
,聯手發揮催淚功力,最新感人求婚主題曲。「我們從牽手放手又牽手 走過來願意為更
懂妳的心spending all my life我就明白 妳是我的依賴」JOLIN深情演繹,溫柔窩心,百
聽不厭定情歌。

9/.<妳快樂我內傷>
金曲作詞人林夕量身打造,繼<妳快樂所以我快樂>後,另壹波”不快樂”情歌。「來不及
愛到平淡 就要告別妳狂熱的糾纏 來不及甘苦共享 我就變成妳和她的負擔」三角戀愛令
人如坐針氈,妳的快樂刺穿我的自尊,感情內傷比表面的傷痕持久壹百倍,專輯中最不快
樂苦澀痛情歌。

10/.<熱冬>
Jolin HARDCORE 重節奏舞曲;歌詞以環保議題切入積極新世代戀愛態度,舞曲女王,為
炎炎夏日火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