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開學第一天,
不過是相當無趣的開始,
畢竟早上沒課,除了軍訓,
所以就睡到10點半等著去找教授們,
周善瑜依舊不在...快回來啊!!!!!!!!!!!
練乃華客氣地拒絕,唉...害我無言...
簡怡雯的牌子一樣是勿擾,有沒有這麼兇...
陳文華明天可以見到,不過80%會拒絕...
去找簡怡雯的電梯途中好死不死遇到黃俊堯,
這樣我也不敢去找他><"
又是沒收穫的一趟。

下午是女王頭燙髮,
我決定以後跟女王頭或小白的聚會名稱就是312同學會,
我想一定有人想說哪有人自己找自己的小團體就可以稱為同學會,
那我想你們是可以認識我高中的班級們,THEY ARE!!!

送走女王頭我才發現,我完全忘記我要上動物福利學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