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3》最新海报

 

沒錯我跑去看,
跟宜軒兩個人因為王儀權慫恿就跑去看了!!!
有沒有這麼熱血!!!

3真的比較好看,
雖然我還是覺得1的歌最好聽,
但是劇情還是排場3真的大勝1跟2,
我想這也是少數續集比之前好看的例子之一。

我要來罵一下,
東南亞很機欸,
她不準時放片子,
居然提早10分鐘,
害我錯過超級無敵熱血第一主打NOW OR NEVER!!!!!!!!!!!

歌舞青春系列很多歌都很好聽,
我誠心誠意推薦他!!!

推薦歌單:
1. start of something new, breaking free

2. you are the music in me, gotta go my own way

3. now or never, i want it all, can i have this dance, high school musical

因為一的男主角是代唱,
所以我現在還是比較愛一的這兩首,
難唱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