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省錢賺錢省錢賺錢!!!

我已經買白吐司了,
不過我誠心跟大家建議如果沒有像可魯那種烤箱的話最好是買果醬,
因為花生醬超乾!!一定要配個水之類的...
我想我應該要吃泡麵度日比較好。

今天是我這個月最後一次(?)娛樂了吧,
跟招吸去唱歌,可以唱很多自己想唱的,
真愉快,很可惜不能唱太久,
因為我遠見班沒有取消...

所以我就戴著唱完歌的破鑼嗓子去電訪,
髒季安你真的要快點20歲然後去,
他們請人排班都是拜託的,求到我都覺得我怎麼這麼罪該萬死都不排...
而且我成績排名提升了,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唱完歌最好還是少講話,我今天有時候講一講會破音= =
差點笑場XD

下班去全家買東西吃,
講化模式還是電訪,跟店員要袋子的時候超有禮貌,
不好意思我可以要個袋子嗎,
她就以聽到本年度笑話冠軍的語氣跟我說當然可以啊= =
不然是要我說X你娘林北要袋子!!
店員真的很難搞,
當奧客他們要罵,有禮貌又要笑。

回宿舍寫葡萄牙文作業,
可是我忘記老師的信箱了,
大媽看到快救救我!!

累到連DH502都沒力氣看,O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