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真的很累欸,
早上的歷史還算有趣,
老師感覺滿可愛的一直摸他的禿頭!!
雖然他唸錯我名字= =+
而且還不知道哪張大嘴跟髒季安說~!!

下午地球的奧秘超無聊,
老師很奇怪麥克風有3支他的嘴巴一支都對不準= =
如果我簽到工程專業倫理考慮把他退掉。

接著是葡萄牙文,人不多欸,
我覺得教滿好的啊,發音不錯人也不錯,
只是我很累後半堂一直很想睡...
而且去上的感覺都外文系每個人都好強的FEEL...

晚上的日文三黃鴻信教不錯啊!!
根本沒評論的那麼糟,
而且發音也不錯,
我覺得如果他是白天我有可能會去簽。
可惜夜校進度落後而且要繳錢再加上我很累,
聽一堂就走了。

開學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