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就來罵罵人吧。

其實我之前就一直想罵了,
就是家聚。

我不是說再來的家聚是唱歌嗎??!!
你唱歌CHOTTO我吃飯也CHOTTO啊,
但我還是遷就大家,
畢竟我要給人以和為貴的形象,
時間大家訂了,
餐廳大家選了,
原本不想去的我也去了,
但是呢??
大一去幾個??一個。
當初說要去的人有去嗎??沒有。
理由呢??瞎爆了我不想說。

不好意思,
現在就我時間多??
就我錢多??
就我沒別的飯局??
你以為你是什麼東西啊??

我之後是不會再辦家聚了,
不過我想有這種FEEDBACK,自己心裡應該也有底了,
反正我想你們也不CARE。

對了,
我家聚跟宜中坐一桌,
我說天啊這桌除了我都宜中的欸,
有人說上大學還那麼無聊分什麼羅高宜中,
是啊我就是無聊,
也不想想你們聊的話題是高中的事還大學的事,
也不想想這個鬼社現在是什麼噁心的局面。

我不想要有宜中的朋友,我也不需要,
宜中也不想跟我做朋友,FINE。

這樣對大家都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