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山站好遠,
坐車坐到煩死,
家長又跟我說她只想要300 PER HOUR,
連家教社都覺得太扯,
說應該是想不到理由拒絕你才用這招吧...

奇怪我有這麼糟嗎...?

現在有個國一全科北投的,
還有大直伴讀。

北投好遠可是是薇閣,
感覺非常有錢...

大直薪水好不吸引我不過如果沒有成績進步的壓力我可以考慮,
雖然我比較想接教日本人中文那個CASE...
日文不夠好也沒辦法(攤)
我是說我真的可以用英文跟他溝通我可以!!
我要教正確中文XD

怎麼接CASE的感覺很不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