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簽洪淑娟,
順便聽聽看這位有名的老師到底教多好。


只能說他真的很年輕,
我原本還以為是助教,
可是我想這整班應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人是別的老師轉來的吧??!!
想必是我坐太前面了...
因為今天好像只有我一個新的被點到...


雖然他很有氣質,
講得也很清楚,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詹兆雯由骨子裡散發出來的喜感,
綜藝咖果然比較對我的胃口!!
而且她版書比較漂亮XD


現在在煩惱要怎麼跟老師解釋,
洪淑娟已經上過動詞變化了,
可是我沒學過啊!!
唉...苦惱...老師知道我簽別的老師不知道心裡會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