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眼瞬間-張惠妹&蕭敬騰

阿妹: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突然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

蕭敬騰: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
    那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

合唱: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OH~~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阿妹: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突然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

蕭敬騰: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
    那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

合唱: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OH~~~
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阿妹: 如果相愛是錯
蕭敬騰:錯過又算什麼
合 唱:這一次我們
寧死不放手
    往彼此的心裡跳
    跳過天荒地老
    OH~~~

合唱: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OH~~~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蕭敬騰:我們要一起
合唱:好好迎接那句點


終於等到她MV出了= =...
曹格這首歌寫得真好聽!!
雖然我覺得他DEMO更棒,
不過阿妹合唱也別有一番韻味!!

不過這首歌居然是史上最難對唱情歌...
應該是女生部分是史上最難,
超級高又是合聲,
男生部分比I STILL BELIEVE親切超級超級多!!
蕭敬騰好感↑,哈哈!!

好險當初不是找曹格...
我猜曹格當初應該是要唱合聲,
不過曹格如果唱合聲這首歌女生就不會那麼難唱,
男生應該也不會比I STILL BELIEVE難,
我聽好像都是差個三度,怎麼不是五度呢= =
當男女合唱合聲不是五度的時候,
有一個聲部會累得要死,好險這首歌是女生XD

總之真的是一首非常難唱的歌,
女生真的...唉...加油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