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突然放這個人的比賽畫面呢??聽到這首歌,就讓我的思緒飄回那青澀、

且不堪回首的過去...是的,就是國中時候什麼英文鬼營隊之類的...我們班的才藝

表演原本就是要唱這首高難度的歌曲-silent all these years,結果...在比賽

前一天以大家還不熟為由,就跟這首歌kiss good-bye了...(虧我練了十足十咧><")。

不唱就算了,竟然要換成小星星,是的,就是大家幼稚園的流行歌-小星星...我記得

我是國中生吧...??可是大家以卑劣的多數暴力將我的抗議駁回...我們帶上跟徐老師

一樣的星星頭環,很愚蠢的手舞足蹈,大家如果不能想像那畫面的話...請觀賞東森

幼幼台的水蜜桃姊姊+西瓜哥哥,我知道你懂了...天啊~~~~~誰來拯救我一下...



話題回到這首silent all these years,當然,這個女的跟孫燕姿比還差太多了,只

是他目前是我所聽到把這首歌詮釋到達我標準的人,這很難唱ㄟ,大家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