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日檢,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說XD
我沒去考啦,但是今天有3個認識的都去了。
酷龍整個很恐怖,2級,嘖嘖,
雖然你一直說不會過,但是...好像真的不會過XDD
我覺得如果再給你一點時間應該OK吧!!

奶婷是3級,她信心滿滿的跟我說會過,
我想,你是日文系的欸!!這有啥好驕傲的!!??
明年2級GANBATTE!!

有種是4級,我認識的人都報不同級,哈哈!!
我拿他的考古題看一下,我很多都會啊!!
果然是幼稚園程度,噗~
我再苦讀一下說不定也可以考4級喔!!

最難的1級就沒認識的了,
可是今天晚上走在路上正好遇到1級考完,
超多人的!!台灣日文強的有這麼多嗎??
也太厲害了吧!!

按照我的計畫,明年我應該會報3級,爆氣(?)的話2級試試看!!
祝以上3位都能順利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