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考管會,
管會選擇跟張繼安說的很多一樣,
可是我還是滿多不會的...
而且跟思思討論後發現寫不一樣就不敢再說了...

寫到計算的時候,老師你真的是大好人!!!
第一題幾乎是送分!!!連我這會計白痴都會寫!!
第一提是老師勾的7題裡面最簡單的一題欸!!

總得來說,其實我沒有寫很順啦,
不過就算不及格老師人那麼好應該不會當我吧??

晚上跟大頭去吃一家很隱密的義大利麵店,
在公館夜市的金雞園樓上三樓,
叫博德小路。

還滿好吃的,我是吃奶油雞肉,umai!!
老闆說他們開10年了,
氣氛其實也不錯,可是人很少,
我在想如果我有修何若慈的管理學我會希望幫她一下XD

老闆有給我們開幕10年的折價券,
一份原本200的義大利麵(含飲料&湯)變成88(飲料&湯要+50)欸!!!!
整個便宜太多了!!

家聚好地點(筆記)。


去吃義大利麵之前在誠品碰到張至中,
我猜在做POISSON分配??
如果是的話也太恐怖了吧??
是每一組都要做嗎??
在吃完博德小路要吃台一的時候經過他們居然還在= =
有種好險我不是修系上的統計的感覺...

冬至吃台一湯圓!!真有暖暖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