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安happy birthday!!
這個人一整個很小,我都已經19歲又三個半月了...

今晚一大群人去吃SKYLARK,
為了超年輕壽星張繼安!!居然現在才過19歲生日...

原本我還在擔心怎辦,
要打扮成張繼安的樣子,
拚命去看她相簿,想說要不要帶我的黑框,
但是不管怎樣就覺得不會像,
最後真的放棄了...

阿球5點就CALL我,
我一整個大驚!!
因為原本預計還要去知多家買個布丁,
加上昨天買的依必朗,
唉呀,布丁以後再說吧...

SKYLARK氣氛還不錯,但是沒我想像中好吃,
不過算算400塊差不多。

大家送的禮物都很有心,
阿球他們拿香蕉人出來,可是張繼安很喜新厭舊,哼哼...
阿花跟思思他們送很可愛的髮箍,
我就覺得大家怎麼都這麼SWEET!!
雖然我還是最愛我的依必朗XDDD 一整個超實用!@!
張繼安很感動地熱淚盈框,
難怪她看求婚大作戰用了19張面紙!!

最後是瘋狂拍照當ENDING,
我覺得以後還是想個遊戲好了,
今天我一直很想玩比手畫腳的!!

壽星今天應該很高興吧??
看來這次聚會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