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狂看欸XDDD
這部也不枉大家大力推薦,
真不錯說!!!
                                                                               
首先玉木宏比在現在只想愛你帥個100倍有吧,
聽說他以前演男配角都飾演像現在只想愛你裡面一樣,
有點笨笨的角色,他在這部轉型很成功。
                                                                               
看到S樂團就想到國小時的管樂隊,
嗚~~~好懷念喔!!
而且我要真心的感謝黃富暖的教導,
多虧了他我現在才能看懂許多音樂會上的禮節!!
                                                                               
我發現其實之前學長笛多少也有打些底子的,
有些歌我真的聽過,
而且他裡面說的音樂家我全部都認識,
傳記都看過了欸XD
除了柏林愛樂首席那個我是真的不知道,
還有其他指揮家...不過那個色老頭應該是編出來的吧...?
                                                                               
我還有一點很佩服他們,
我覺得他們對手(?)配的很好欸!
應該之前有特地學一下吧!!
不過那個前女友唱聲樂那位露餡太大了,
最好是有人唱心中怒火燃燒嘴巴還可以這麼正常!!
                                                                               
指揮真的好難喔,等於是融合了音樂跟管理,
小時候參加管樂的時候還會分樂器聲音,
現在應該辦不到了吧...
                                                                               
古典樂真的有很神奇的魔力,
我的心情完全被他的配樂牽著走,
而且他選的曲子都配得不錯!!
                                                                               
期待交響明年的SP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