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小明部落格裡的Business talk讓我感到很有道理的一句話。

領導人需要的不是被喜愛,而是被信任
                                                                               
我之前就一直在想,
為什麼某某某不OK,或某某怎樣什麼的,
我又不討厭他, 只是一種感覺,
就是那種感覺會讓我覺得他不好。
                                                                               
原來就是信任感。
                                                                               
這句話解釋了很多,
當領導人,大家可能會覺得你很機車,
但是他們仍然全心全意相信你,
發生問題時後第一時間想到你,
這樣,就可以算成功吧??

最近真的好煩喔...
為什麼這麼多事...
怎麼可以讓我這麼頭痛...
好煩好煩...
我還有經濟會計欸...
可以饒了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