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adongo.com/file/5221362

我期待已久的講座,
但是老實說我很失望,
雖然我本來就只是去看王力宏賣臉而已,
但我沒想到內容會無聊到這種程度...
王力宏本人很帥,
但是妝很濃,有點怪怪的,很白。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只是他鬍渣也不少,
形成很怪的畫面,不過很帥啦!!而且在記者後面看超近的,哈哈!!

一開始是馬英九跟王力宏吉他連彈+合唱貓王也有唱過的I UNDERSTAND,
這首歌是馬英九高中時代的歌,王力宏還沒出生,
他前幾天還去GOOGLE了一下XD

講座應該說很不切題,
我原本還滿期待王力宏跟馬英九會擦出什麼大火花之類的,
結果...感覺王力宏一直在寫歌,沒注意其他事...

主持人的問題我也覺得很無趣,
他問王力宏有關色戒跟改變自己的環保問題,
也太老梗了吧??
色戒的新聞這個月不是都在報嗎??
改變自己的環保那個之前康熙大小愛吃娛樂百分百都講過,
是還有什麼好講的啊= =
問這些問題我去看康熙重播就好了啊,
還可以看小S搞笑!!
今天大概有一半以上時間都在聊這個...
環保可以說到台北市資源回收,色戒可以說鄺裕民很像馬英九。

比起沒準備的力宏葛格,馬屬淑感覺就幽默許多,
而且今天沒講什麼總統大選的東西,除了他下鄉體驗的活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主持人的問題問得不好,
他們兩個沒講到什麼跟國際視野有很大關係的東西,
王力宏有說到他小時候ABC跟美國人的相處,
他說他覺得比起美國,台灣還比較國際化。
他在美國沒聽到任何一首中文歌,但是在台灣連西班牙文韓文都有。

好吧,可能是台大的講座聽多,
所以我連觀眾的素質也挑起來了...
QA時間我有點傻眼,
因為問問題的可以拿到馬英九的簽名書或王力宏簽名CD,一堆人舉手,
第一個人問說,
他覺得現在這一代年輕人感覺對以前的事很沒有興趣,
阿公阿嬤或爸媽想跟我們這一輩講以前的事我們都會覺得很煩,
請問馬&王對我們不愛歷史的看法...
歷史系跟一類組要吃屎了嗎??

第二個比較好一點點,
他說他讀的科系不是新聞報導的那種熱門行業TOP10,
以後可怎麼跟別人競爭之類的。

還有一個新竹來的問說我們很難改變世界、改變別人,
可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請問王力宏他要怎麼改變自己...
我想說王力宏專輯是有賣差到需要大家一直打歌嗎= =
馬英九說的不錯,旅行或學習其他陌生的東西。

第四個問他們當初要堅持自己的志向(音樂、政治)應該碰到很多困難,
那他們碰到困難怎麼辦??會想轉行嗎??
我想說他們想轉行那坐在這邊是來幹什麼呢??
而且碰到困難除了告訴你要克服以外,
難道要叫你去喝農藥嗎??當然他們兩個沒我這麼沒禮貌啦...

最後是一個日本媽媽,用很不流利的中文問馬英九
台灣以後可不可以承認雙重國籍??這...也要等他選上總統吧...
主持人在她問的期間很沒有禮貌,一直問說那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們又不是立法院!!
她問完後說這跟我們主題又沒關係,要不要多給個名額??
我想說那請問之前的是有幾個是國際視野啊= =

好啦,罵也罵夠了,
就當看一場不好笑的康熙好了XDD
不過這組合真的很新鮮!!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hitefox&book=30
今天照片,偷人家相簿XD

該不會王力宏講完跑去吃台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