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對這種有點節奏的抒情歌沒有抵抗力,舞蹈大加分!

敢傷
詞:小寒
曲:都智文

就不要再打 這電話號碼
就算預感我在掙扎
能做 甚麼 解答

說過要瀟灑 卻問愛去哪
要弄哭彼此才問我還好嗎
你疲不疲乏

我敢愛為何不敢傷
有情話多少就有謊
我很好不用你幫忙
受點傷 淚水會淌 也算正常

我曾感動如何不感傷
怎麼未來會屬於過往
此刻我是勉強或者堅強
也想都不用想 散場

敢愛敢傷 我會堅強

還不懂裝傻 也不用盔甲
愛個人沒那麼複雜
眼神 感受 表達

拿愛沒辦法 世界不會垮
但弄疼了我卻問我還好吧
你都沒覺察

我敢愛為何不敢傷
有情話多少就有謊
我很好不用你幫忙
受點傷 淚水會淌 也算正常

我曾感動如何不感傷
怎麼未來會屬於過往
此刻我是勉強或者堅強
也想都不用想

我敢愛為何不敢傷
勇敢的愛不能模仿
這一次痛也不投降
受過傷 擦擦手掌 一切如常

我曾感動也感傷
誰教我太相信我們倆
此刻我是勉強或者堅強
也想都不用想 散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亞軒 敢傷
    全站熱搜

    ʏᴀʀᴏɴ's ᴊᴏᴜʀɴᴀ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